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维权投诉 2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刚卖楼房出准备入住上面装修下楼开缝漏水应怎样维权?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2-12

无论一套房子的面积有多大,对于卫生间来说,它的面积是有限的,在设计的时候是要考量到方便性的。卫生间防水做法有很多,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不仅要关注材料的选取,同时也要关注装修窍门,假如这两点把握不到的话,是很容易出现漏水或者渗水等问题的。特别是对于楼房来说,上下楼层漏水的现象是非常普遍的,那么依照卫生间防水做法规范来说,这是有条例规定的,这对于装修专业人士来说,要求是非常高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8-02-12

先验楼再缴费、办理入住手续是收楼的正常程序,但实践中开发商常常是让业主先在收楼文件上签字,等业主验房时,发现货不对板,再维权。,买家应事先在购房合同中特别约定先验房后收楼,另一方面如已成事实,可在收楼文件上注明“室内情况尚不清楚“或“楼房问题未明“等字样。

春雨映西湖 2018-02-12

房子刚装修完应打开门窗,通风一个月以上;冬季应更长一点,不能马上入住,由于刚装修完的话室内的甲醛之类的有害气体是非常大的,马上入住的话会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