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装修公司 6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意芙家居如何样?口碑好不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2-12

意芙家居-中国首个关注家庭生活的软装设计机构。咨询电话:4008-218-719或QQ:421090080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8-02-12

听说还可以,他们住宅的软装做的比较多,软装经验丰富,像申远什么的都是硬装的做软装的没几个,后续服务会更周到些。

杨隆秋 2018-02-12

意芙家居-中国首个关注家庭生活的软装设计机构。咨询电话:*或QQ:*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