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卫生间 3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哪个晓得5平米卫生间装修一般要多少钱?如何装修更省钱?

当初没留盒现在想用智能马桶,求各位大神指教我怎么才能用上智能马桶马桶的线大多数都在1.2米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2-12

小型眼镜店装修价格有这些:
1、地板每平米大约89元
2、卫生间设备每套大约2500元卫生间墙地砖每平米大约75元
3、卫生间墙地砖每平米大约75元
4、吊顶每平米大约50元
5、橱每延米大约900元
6、套装门每套大约950元
7、卫生间配件850元卫生间防水每平米19元
8、水路改造2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8-02-12

卫生间的室内物品一定要够简洁大方,不碍事。利于洗漱台就不宜太大,也不要太复杂。使用简单的陶瓷或者玻璃类的洗漱台比较好。在2平米卫生间设计时,我们还会考量玻璃镜子,镜子也不要太过复杂,就简单的能贴在墙壁上的为宜。另外,在2平米卫生间装修知识中,人们也不来提倡使用坐便器,这样会占据更多的空间。2平米卫生间设计另外需要关注的是房间的空间。要扩展卫生间的空间,除了要布局合理外,还可以通过镜子来进行扩展。例如在墙壁使用大面积的镜子,这样可以在视觉上达到空间拓展的目的。不过要关注选取的镜子一定要适合自己的卫生间格局。而且在2平米卫生间装修知识中也提出镜子最好不要对着马桶。

嘻哈小子yo 2018-02-12

说到5平米卫生间装修,首先要考量好卫生间空间布局,只有合理规划每一处空间,方可以将小空间充分使用。5平方卫生间装修讲究很多。工作一天之后,能在随性而为的浴室里,放松一下心身,真的很享受。选个自己最爱的颜色来打造你的5平方卫生间装修吧!我们经常会遇到设计奇怪的卫生间,总会多出那么一块或者少那么一块。你可以做个方方正正的内嵌式洗漱台,再加上一个镜柜,这样整个空间看起来就会合理多了。带有浓浓的古典韵味的5平米卫生间装修,深沉的色彩搭配,外形设计较古旧的浴室柜,将整个卫生间都带进了古典行列。6平米卫生间设计图中,我们还关注到墙面的那一面太阳花图案的装饰画,也是一大特色。为了让5平米卫生间装修出宽敞明亮的感觉,卫生间墙面及洁具采用明朗的色彩搭配,在良好的灯光中显得更加洁净,看起来也较宽敞一些。5平米卫生间装修也是要有一定诀窍的,清新的设计就此轻松搞定。镜子是最简单的小洗手间装修法,立竿见影的效果也很实惠。最需要关注的是镜子的面积和高度要量力而行。内嵌式收纳格是小洗手间的装修利器,在开始装修时就规划好暗格的位置与大小,这样让你收纳起来更方便。这款6平米卫生间装修时,采用深蓝色的马赛克铺陈整个卫生间的地面,给我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6平米卫生间装修同样不能忽略软装搭配效果图,窗台上一盆鲜艳的花儿开得正艳,为卫生间注入芬芳气息。不想面对单调憋气的小洗手间,那么适当地运用一些自己喜爱的元素吧。植物、招贴画、尽管按着自己的喜好来设计,这样小洗手间再也不会那么乏味了。给卫生间设计一处别致的背景墙,让每天清晨都有一个好心情。5平米卫生间装修,采用玻璃隔断,将浴室和马桶隔离开来,让干湿区划分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