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装修公司 3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上海居丽装潢装修的怎么样?预算包括什么?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2-12

个人觉得以下几家装修公司做的比较有名气:
1、上海南汇新场酒店装修公司
2、上海苏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3、上海灏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4、上海恩泽装饰装修公司
5、上海唐怡建筑装潢设计有限公司期望能对你有用。上海南汇酒店装修以下几家公司做的比较有名气群利装饰设计南汇店地址:靖海南路528居丽装饰空间设计(南汇分部)地址:听潮南路38号(上海市浦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督所分部北侧)上海天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汇分公地址:拱北路529-531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8-02-12

上海装修公司十大排名:
1.上海蓝月建筑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2.上海绽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上海铭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上海青杉建筑装潢设计有限公司
5.上海军浩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6.上海苏迈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7.上海祥池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8.上海居云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
9.上海奋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上海奥弘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一夜七次郎 2018-02-12

徐州市众望装饰装修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兆亿室内装修污染治理检测中心徐州市冠龙设计装修中心徐州绿雅装潢有限公司徐州万达特种屋盖装潢工程有限公司邮政局装潢公司徐州天然居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徐州馨源装饰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徐州宝方装潢设计有限公司徐州煤炭工业建筑工程公司装潢工程处南方装潢材料上海民佳装潢威威汽车装潢用品有限公司徐州杭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汽车装潢精品天发汽车装潢用品徐州宝驰汽车维修装潢有限公司豪杰装潢有限责任公司豪杰装潢分公司这些都还行

tai一9890 2018-02-12

上海日式装修公司有以下几家做的好
1.上海居丽装饰沪太路929号
2.上海广达装饰(上海美译装饰)金沙江西路1063号万达广场8栋613-615室(金运路地铁站)
3.中国装饰公司上海装饰分公司富平路800号中环国际酒店下式式广场a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