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水电改造 9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老房水电改造费用要多少,想了解装修水电有哪些误区?具体流程是什么

补充:老房水电改造会不会很麻烦,要不要把所有的家具都搬出去呢?水电改造有没有一些原则可遵守?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2-12

毛坯房依照需要在原有基础上少量的改水电;老房子看之前装修水电路使用年限情况而定。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2-12

这要看你房子的面积噢。比如在成都市装修水电的话,100平米上下的老房子水电改造价格有这些,通常的水电改造价格会是1500元。略微中等一点的水电装修价格是3000元。假如材料方面要求高一点的,装修水电部分可能就会超过5000元的预算。这个依照自己的需求来决定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路漫漫 2018-02-12

在装修水电是时候最重要的是把好质量关。水电改造属于隐蔽工程,一旦水电验收结束,墙面上漆贴砖后,再发现工程问题就不方便修补。由此看来在水电改造中,不仅要注重施工质量,也需慎重选材。至于水电改造中所需的材料,九鼎装饰工程部王经理建议采用一些知名度高的国标产品,至少在选材上有个质量保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