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照明灯具 7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哪位能说说厨房吸顶灯一般接几盏?有谁了解?

被采纳
醉猫 2018-02-13

客房:吸顶灯、吊灯,筒灯,射灯厨房:吸顶灯,筒灯更衣室:吸顶灯楼梯:艺术吊灯,水景吊灯走廊:筒灯,艺术射灯厕所:浴霸,吸顶灯大堂:水晶大吊灯,筒灯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2-13

吸顶灯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尖扁圆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吸顶灯适合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处照明。吸顶灯可直接装在天花板上,安装简易,款式简单大方,赋予空间清朗明快的感觉。

mona 2018-02-12

吸顶灯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尖扁圆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吸顶灯适合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