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卫生间 8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问一下厨房卫生间用几平方的电线?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2-12

假如是卫生间,就用6平米的电线。厨房客厅大功率电器多,用4平米的电线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02-12

家装电线要高配,厨房卫生间用4平方,空调也是4平方,其余多用2.5平方的,不要有1.5,省不了几个钱

阳光明丽 2018-02-12

厨房、卫生间、空调用6平方,客厅4平方,卧室2.5平方,照明用1.
5.平方,(客厅照明用2.5平方做主线)。

圣经耶稣 2018-02-12

厨房、卫生间、空调用6平方,客厅4平方,卧室2.5平方,照明用1.
5.平方,(客厅照明用2.5平方做主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