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照明灯具 8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海尔冰箱报警灯亮不制冷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2-12

最好依照一下几种原因来对症处理。藏室内的温控器档位调理不正确,与冷藏室呈现流水的问题相像,假如档位调理得不对要么会容易冷藏室流水,要么会呈现结冰的问题,如今的温控器普通都数字越大温度越低,倡议将温控档位调理在
4.冷藏室内的温控器呈现异常,或者发作毛病,不能精确的感应到温度的变化,让海尔冰箱的冷藏室越来越冻,这时分需求改换一个温控器就能够了。冷藏室的食物放置的偏后,贴近后背的内胆,假如海尔冰箱的冷凝器在两侧,后背有制冷管路就会形成结冰。留意冰冷的食物不要完整贴近海尔冰箱的后侧就能够防止海尔冰箱冷藏室结冰了。海尔冰箱的后背的制冷管路贴金内胆过近,形成的结冰。假如是这种问题,就只能请专业的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维修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12

从创业至今,海尔冰箱严格把关质量,其中“砸冰箱”这个小故事就被大家所熟知。海尔冰箱不仅注重质量,还始终为满足中国购买者的需求而创新。海尔冰箱先后推出了抗菌冰箱、软冷冻冰箱、光波增鲜冰箱、无氟无霜冰箱、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卡萨帝意式三门、卡萨帝六门冰箱等众多系列冰箱,这些都是为满足用户需求而推出的新品。VC诱导保鲜技术新鲜更持久海尔冰箱独具Vc诱导保鲜技术,持续释放的Vc诱导保鲜因子能中和蔬果因呼吸作用释放出的乙烯气体,减少蔬果营养成分的流失,新鲜更持久。风冷无霜技术水分不流失海尔中高端冰箱采用先进全风冷技术,冰箱的每个角落都可以快速均匀制冷,不会产生霜冻。冷气通过多路精控风道系统,水分不流失,可达到最佳保鲜效果。直流双变频智能控制海尔冰箱的多区精准控温技术,可以对不同的区域精确控温,以满足不同食物对不同温度的冷藏需求,精准保鲜不串味。

铁臂女金刚 2018-02-12

我认为海尔的冰箱比较好,家里的海尔冰箱用了快十年了,制冷还是很好。而且现在海尔的冰箱好像有风冷无霜的,感觉还不错,准备看看换不换呢。

食人美人鱼 2018-02-12

海尔冰箱指示灯分别代表;S是速冻,正常是不亮的;中间那个为工作指示灯也就是电源灯,工作时亮绿灯;红色为警报灯,超过一定的温度就会亮防止冰箱发生漏电或爆炸。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