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照明灯具 1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爱德华护眼灯孩视宝好不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2-12

题主好,有爱德华医生天使之光防蓝光儿童LED护眼灯。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8-02-12

下面是中国青少年爱眼协会评选出的护眼灯十大品牌,给大家参照一下:
一、小卫士无辐射护眼灯
二、飞利浦护眼灯
三、欧司朗护眼灯
四、松下护眼灯
五、欧普护眼灯
六、明可达护眼灯
七、孩视宝护眼灯
八、冠雅护眼灯
九、良亮护眼灯十、联创护眼灯

梅子里 2018-02-12

题主好,我我自己觉得爱德华的护眼灯比较好,以及SANCHER/新奇睿led台灯,这个对于儿童护眼呵护儿童视力有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