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照明灯具 1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亚克力台灯罩报价是多少?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2-12

亚克力台灯罩报价在45-120元上下。亚克力是一种开发较早的重要可塑性高分子材料,具有较好的透明性、化学稳定性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观优美。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8-02-13

供应压克力/PMMA/PC圆球灯罩报价:15.00元/个供应PMMA(亚克力)PC圆球灯罩户外灯罩,报价:14.50元供应压克力灯罩,路灯灯罩,PC,400MMPMMA圆球灯罩报价:38.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晨钟暮鼓 2018-02-12

题主好,台灯羊皮灯罩报价是160元,我是在买的陶木缘这个牌子的台灯羊皮灯罩,我觉得蛮不错的,电台灯羊皮灯罩材质做工都很精致,蛮不错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