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卫生间 7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淋浴一下面没有地漏,装修完后可以改吗?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2-12

水电改造要关注的细节:
1、水路设计首先要想好与水有关的所有设备,就像:净水器、热水器、厨宝、马桶和洗手盆等,它们的位置、安装方式以及是否需要热水;要提前想好用燃气还是电的热水器,防止临时更换热水器种类,引发水路重复改造;卫生间除了留给洗手盆、马桶、洗衣机等出水口外,最好还接一个出来,以后接水拖地等很方便。
2、橱厂家上门第一次的时候最好把改水的施工师傅约到一起,当面沟通。施工之前楼上要做好防水,确保没有水渗到楼下,再施工。
3、水路改造完毕要做好打压实验,火工提醒要用打压机打到6到8个大气压,保持30分钟,无渗漏现。打压测试最好有物业在场,能起到监督作用;由于有的装修队会在此环节欺骗业主。
4、铺完厨卫地砖后应该放水检查,看看地漏排水是否顺畅(以去掉地漏上盖后的排水速度为准,由于大部分深水封地漏都存在排水缓慢的问题);如要封闭多余地漏,一定要将排水管和地漏间的缝隙堵死,防止水流倒溢。
5、洗衣机地漏最好别用深水封地漏,由于深水封地漏有一个普遍的特点就是下水慢,用于淋浴间等位置的深水封地漏,由于下水量不大,地漏基本还能满足排水需要;但洗衣机的排水速度非常快,排水量大,深水封地漏的下水速度根本无法满足,结果直接引发水流倒溢。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2-12

假如是地漏原因的话结局方法
1、已经装修完的房子不好改,假如楼下可以允许你改,把地漏下方管道弯头换成P型弯。
2、假如不能改,只能建议每次用完地漏之后,在地漏周围倒点水,然后在地漏上面蒙一个比地漏直径大50mm的塑料布,使塑料布放平盖严就没有味了。
3、建议采用防臭地漏,现在市场上的防臭地漏主要由上盖、地漏体和漂浮盖三件组成,其中漂浮盖有水时可随水在地漏体内上下浮动,无水或水少时将下水管盖死,防止臭味从下水管中反到室内。虽然漂浮盖可将下水管盖上,不过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需保持地漏中水封层的深度,因此使用时应该灌满水,保持液面的深度,这样就不会再返味了。

硬币许愿 2018-02-12

卫生间地漏反味儿可以这样做:
1、已经装修完的房子不好改,假如楼下可以允许你改,把你地漏下方管道弯头换成P型弯。
2、假如不能改,只能建议您每次用完地漏之后,在地漏周围倒点水,然后在地漏上面蒙一个比地漏直径大50mm的塑料布,使塑料布放平盖严就没有味了。
3、建议采用防臭地漏,现在市场上的防臭地漏主要由上盖、地漏体和漂浮盖三件组成,其中漂浮盖有水时可随水在地漏体内上下浮动,无水或水少时将下水管盖死,防止臭味从下水管中反到室内。虽然漂浮盖可将下水管盖上,不过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需保持地漏中水封层的深度,因此使用时应该灌满水,保持液面的深度,这样就不会再返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