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照明灯具 4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煤油灯原理有人了解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2-13

复古马灯壁灯128.00锦上美式乡村铁艺壁灯地中海壁灯48.00欧式马灯煤油灯壁灯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2-13

electrolux的创始人爱尔克温尔格林1912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家用吸尘器!1901年Lux有限公司在斯德哥尔摩成立,生产Lux牌灯,这是一种用于户外的煤油灯!此灯后来使用于世界各地的灯塔上!1910年Elektromekaniska有限公司在斯德哥尔摩成立!1912年生产出第一台吸尘器,开始在瑞典销售!1919年Elektromekaniska有限公司与Lux有限公司合并后,成立electrolux(伊莱克斯)公司!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2-12

50.00复古马灯壁灯个性煤油灯欧式铁艺壁灯酒吧茶楼咖啡128.00锦上美式乡村铁艺壁灯地中海壁灯田园卧室客厅马灯镜前灯48.00欧式马灯煤油灯壁灯过道阳台复古壁灯个性创意怀旧田园灯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彩色冰块 2018-02-12

50.00复古马灯壁灯个性煤油灯欧式铁艺壁灯酒吧茶楼咖啡128.00锦上美式乡村铁艺壁灯地中海壁灯田园卧室客厅马灯镜前灯48.00欧式马灯煤油灯壁灯过道阳台复古壁灯个性创意怀旧田园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