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卫生间 5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卫生间疏通一下水道方法有哪些?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2-12

卫生间下水道堵塞了是件让人很尴尬也头疼的事情,假如想快速地解决这个问题的话最好找专业的疏通管道的工人来进行疏通。你说下水道已经堵了两次了,这次是第三次,你有没有想过自身可能有一些地方没做好,引起下水道堵塞。自己也要略微反省一下哦~~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02-13

1、卫生间下水道堵塞时,我们可以将大量的水灌入,不过倒水是有讲究的,将水桶抬高保持一定的高度将水冲进下水道,这样很多杂物会随着水的冲击力而被冲散冲走;
2、简单的方法,那就是使用专用的下水道疏通工具——马桶拔,不过关注在使用的时候关注安全;

篮球小子 2018-02-12

厕所严重反味的解决方法:
1.首先检查下水道是否通畅,有无异物影响排水。假如有堵塞,先疏通下水道。假有这些水道没有堵塞,却返异味,可以使用水密封原理,用薄塑料袋装上清水,封紧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上盖严,起到封闭气味的作用。此外,最好同时保持下水道口的碗状存水结构中存有清水,这样更能有效阻止异味冒出。
2.地漏反味:下水道返味的原因大都是卫生间反味,原因很可能是有地漏引发的,有的地漏还会发生污水返溢及滋生小虫等问题。可能是本身地漏的防臭效果不是很好,可以去商店买一个防臭效果较好的,这样下水道里面的味道就很难上来了。
3.普通下水道反味:假如只是普通的下水管道反味,可以在上水道加一个过滤的金属网盖,把头发,菜渣之类较大的固体过滤出来。然后下水道口的位置可以用网状的袋子,盖在下水道口的位置,需要关注的是袋子一定要固定好,不要被大流的水冲下水道里面。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12

卫生间下水道是很容易堵塞的,一旦堵塞就要及时疏通,不然就会影响正常使用哦!你可以使用以下办法疏通下水道:
1、用半杯苏打到下水道的,再倒入半杯醋,即工作得非常好通过下水道的组合;
2、另一种方法是使用泵到出口下水道对准,也非常有用的,并且所述第三方式是找专业的人。用火碱水冲。
3、火碱去污力超强,特别是对油腻的东西。火碱烧伤力也很强,用的时候带胶皮手套,小心使用,用完后用具要清洗干净。以上都是常用的下水道疏通方法,给您做个参照。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