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卫生间 9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卫生间做衣帽间风水好不好?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momo 2018-02-12

首先要处理好顶面的防水问题(确认楼上成功做好防水,顶部用石膏板吊顶或铝扣板吊顶封好),由于你楼上的这个位置通常也是卫生间,一旦楼上防水做的不好,你衣帽间就会面临渗水问题,假如是卫生间的一半被改成了衣帽间,那么我们就要加强衣帽间的排湿效果了。首先要做好衣帽间和卫生间的隔断,要防止卫生间的湿气进入衣帽间和卧室,影响的卧室的健康风水。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8-02-12

对于小居室的卫生间全部改成衣帽间,这个可以适用带卫生间的卧室中,由于这样才能改变卧室的风水,进而让衣帽间变得好一点,本身在卧室设置卫生间就是不好的设计,这样的改造对于整个住宅来说是一个可行之举,会给房屋的风水带来好处的请自行核实

为家走起1989 2018-02-12

卫生间改衣帽间伤了“元气”坏了风水最近一本时尚杂志上登载卫生间改衣帽间可爱一文,问这种该法是否真的是可爱?专家也知道很多朋友装修房子,也存在将衣帽间设在卫生间里面,或者将卫生间改衣帽间的情况。卫生间改衣帽间从设计上来说,可能是使用了空间,方便了自己。不过,专家提醒朋友们:没准就是由于这一小小的改动,伤了元气,引起日后宅内人员出问题。关于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问题,下面专家做一简单分析:或许朋友们还会说,下层那个卫生间人家也改造成衣帽间了。那么,下层衣帽间的下层呢?是卫生间还是衣帽间?假如依然是卫生间,那么,情况依然糟糕。
5、显然,任何的卫生间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间,除非这个房子一开始设计施工时就是其他的房间。否则,你改了卫生间,那么,麻烦就会来临,届时你不要埋怨自己身体不好,感情出问题、运势下降等。卫生间改衣帽间很不给力!朋友们谨慎为之。已经改了的朋友,需要结合自己的命理进行调理为宜。

法国女人 2018-02-12

从风水学上来说,卫生间改衣帽间是不好的。由于一整栋楼的卫生间都在一列,你把自己家的卫生间改成衣帽间了,上家和下家的同一位置也还是卫生间,这样被夹在中间风水肯定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