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照明灯具 1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白炽灯手电筒价格贵不贵?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2-12

1.led老式手电筒灯泡品牌:TX型号:TX-P13.5-1W-6V灯头型号:P13.5-1W额定电压:6类目:白炽灯价格:1.2元
2.老式手电筒灯泡功率:0.5额定电压:2.5|灯头型号:PX13.5S加工定制:是|防护等级:A级类目:白炽灯卤钨灯泡价格:1.69元以上为网上售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8-02-13

老式手电筒灯泡只要1元钱一个。电灯泡(或称电球),其准确技术名称为白炽灯,是一种透过通电,使用电阻把幼细丝线(现代通常为钨丝)加热至白炽,用来发光的灯。电灯泡外围由玻璃制造,把灯丝保持在真空,或低压的惰性气体之下,作用是防止灯丝在高温之下氧化。参照白炽灯

雪茄姑娘 2018-02-12

虎头牌强光手电筒的价格为89元,虎头牌强光手电筒特征:钨丝灯泡+碱性电池,以表面电镀的铁皮作外壳第一代手电,俗称“老式手电”,灯泡通常采用钨丝白炽灯泡,发光效率低,使用寿命较短,易被烧坏。电池采用大号碱性电池,容积大但续航能力不高。手电的外壳为表面电镀的铁皮,轻质但工艺简单。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2-12

防爆手电筒强光海洋王JW7620/TU固态微型防爆电筒袖珍电筒工作灯180元海洋王JW7301HL微型强光手电筒防爆LED迷你袖珍可充电手电筒防水1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