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照明灯具 6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软灯带多少钱?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2-13

品牌:飞利浦型号:LED灯带LED灯珠型号:5050LED灯珠颗数:60(颗/米)价格:328.00元品牌:飞利浦型号:飞利浦灯带欣易灯带LED灯珠型号:3014价格:29.80元/个品牌:飞利浦类型:LED灯带型号:LX051X48xLED-LP-5700BD灯珠型号:5050价格:512.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02-13

欧格星白光暖白灯条LED发光字灯条光源发光字S型软灯条2835灯带RMB16飞利浦LED灯带RMB18.9led灯条台灯带RMB34.8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熊猫秋 2018-02-13

牌子的灯带质量好欧普的质量还是可以的,家装照明第一品牌,T5灯管跟软灯带都有的,我做欧普跟其他的品牌好几年了,对比下来还是欧普相对稳定的多,建议用国外芯片CREE,OSRAM,飞利浦等灯带的话,现在国内比较好的银雨的算可以了

觅妞妞 2018-02-13

飞利浦led灯带型号以及价格实际有这些:品牌:飞利浦型号:LED灯带LED灯珠型号:5050LED灯珠颗数:60(颗/米)价格:328.00元品牌:飞利浦型号:飞利浦灯带欣易灯带LED灯珠型号:3014价格:29.80元/个品牌:飞利浦类型:LED灯带型号:LX051X48xLED-LP-5700BD灯珠型号:5050价格:51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