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卫生间 9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地中海风格卫生间砖装饰效果如何?有谁知道?

洗澡间面积为98x160,(南北160,东西98)想在160的西墙上开个窗户,最大可开多少合适?谢谢!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2-13

题主好,据我所知,你要装修地中海风格的卫生间,可以在空间设计上运用连续的拱门、马蹄形窗等来体现空间的通透,用栈桥,开放式分区体现开放性,通过开放性和通透性的卫生间装饰语言来表达地中海装修风格的自由精神内涵;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8-02-13

130平方地中海风格十万装修效果非常不错,方法:
1.地中海风格是最简单的装修风格。
2.要体现地中海风格其实主要靠的是软装饰比如吊灯,窗帘,挂画,墙纸等等(就算不用墙纸那也只是乳胶漆的颜色问题)
3.地中海风格的装修材料实际上和其他的风格都一样。

Kitty王小宝 2018-02-13

地中海风格卫生间砖装饰效果很令人惊喜的,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物产丰饶、长海岸线、建筑风格的多样化、日照强烈形成的风土人文,这些因素使得地中海具有自由奔放、色彩多样明亮的特点。

此娃有点宅 2018-02-13

题主好,据了解地中海风格卫生间砖装饰效果还行很好的,总能给人一种沉醉在大海的感觉,不仅如此用这样的瓷砖来装饰不起眼的卫生间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