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照明灯具 3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灯具的优势是什么?谁清楚?

被采纳

个人觉得以下几个灯具品牌比较好,照明效果比较好:
1、飞利浦灯具(十大灯具品牌,飞利浦)
2、松下灯具(十大灯具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3、TCL灯具(十大灯具品牌,TCL集团)
4、雷士灯具(十大灯具品牌,雷士)
5、欧司朗灯具(十大灯具品牌,欧司朗)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2-13

雪莱特照明、欧普照明、雷士照明、松下照明、佛山照明、飞利浦照明、耐普照明、阳光照明、三雄极光照明和华艺照明。这些都是国内照明位于前十的十大灯具品牌,作为位于前位的品牌自然有它的优势和过硬的品质。

释放自由 2018-02-13

质量和款式都不错,买的是欧式灯,质量不知道怎样,松下照明,FSL佛山照明这些在灯具方面有优势的一些牌子应该都是比较不错的吧,欧司朗OSRAM楼主,品牌是普利帝,欧普OPPLE,终究欧式灯具这些东西一生不会买好多次,我家也正在装修,期望对你有用牌子的话飞利浦Philips。其它品牌没买过,是我在10大品牌门户网买购那帮楼主查询的

觅妞妞 2018-02-13

飞利浦灯具、松下灯具、TCL灯具等等照明产品都非常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