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卫生间 7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求问卫生间全贴马赛克好不好?有哪位清楚?

卫生间超级小。买的二手老房子!里面有一个马桶!但是感觉装了淋浴之后都没地方装洗手台?怎么办.....

被采纳
kalin80 2018-02-13

马赛克用在卫生间的特点是:防滑、耐磨、抗水、极强的可塑性和丰富的色彩,使得马赛克问世起即跟卫生间装修结下不解之缘。卫生间用马赛克还是很好的,不过要选好不然会很难看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02-13

通常不建议将卫生间全贴马赛克,由于马赛克的缝隙比较密集,铺贴在经常行走的地面不利于清洁工作。以及就是马赛克的防滑性能差些。通常是在淋浴那里的地面局部铺贴,与淋浴墙上的马赛克配套呼应。期望能对你有用。

沫离厮守 2018-02-13

卫生间地面可以铺马赛克吗卫生间地面,可以贴马赛克,就像,游泳池,池底,池壁贴马赛克一样,没有问题的,关键要做好防水层,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