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照明灯具 8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哪位晓得吊扇灯开关是怎么控制的?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2-13

吊扇灯种类:
1.壁控方式就是在墙上调速和控制灯的,调速的旋钮和灯开关都在同一个面板上,也可以将灯开关单独安装。
2.拉绳方式吊扇上有两条拉绳,一条控制灯一条控制风扇档位,灯和风扇互不影响,不用多布线可以安装。
3.遥控方式用遥控器调速和开关灯,方便控制,有些遥控还有定时功能,晚上睡觉可以对风扇定时。安装是要将接收器装在顶座里,不用多布线只要一路线就可以安装。但要关注遥控装置的控制距离是否达到要求,抗干扰能力是否足够等项目。个人推荐遥控方式的,吊扇灯,使用非常方便,为吊杆的长度有多种规格,有10cm,25cm35cm,50cm,75cm,100cm,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8-02-13

题主好!吊灯扇就是安装在墙上用来调速和控制灯的控制器,是配86开关暗盒的(家装最常用的暗盒规格)。调速的旋钮和灯开关都在同一个面板上,也可以将灯开关单独安装。带灯吊扇装壁控要求预留三线,不带灯的要求预留两线。(要多布一条线,即两火一零)。

meiliwa 2018-02-13

题主好!吊灯扇就是安装在墙上用来调速和控制灯的控制器,是配86开关暗盒的(家装最常用的暗盒规格)。调速的旋钮和灯开关都在同一个面板上,也可以将灯开关单独安装。带灯吊扇装壁控要求预留三线,不带灯的要求预留两线。(要多布一条线,即两火一零)。

小圆 2018-02-13

题主好,据我所知豪华吊扇灯的款式:
1.壁控式就是在墙上调速和控制灯的,调速的旋钮和灯开关都在同一个面板上,也可以将灯开关单独安装。
2.拉绳式吊扇上有两条拉绳,一条控制灯一条控制风扇档位,灯和风扇互不影响,不用多布线可以安装。
3.遥控式用遥控器调速和开关灯,方便控制,有些遥控还有定时功能,晚上睡觉可以对风扇定时。安装是要将接收器装在顶座里,不用多布线只要一路线就可以安装。但要关注遥控装置的控制距离是否达到要求,抗干扰能力是否足够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