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照明灯具 7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官网灯具价格如何?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2-13

步步高vivo换个屏幕的价格为:530元,实际如何换,你可以前往vivo的线下实体专卖店换,你也在官网查询附近门店,找到离你最近的专卖店进行服务。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02-13

好点的就考量飞利浦的吧,不太清楚你胡子是否比较多呢,多的话可以用三个刀头的,这个和飞科一样也是旋转式的,你懂的。不过飞利浦的刀头技术好很多了,刀片也是双层刀片,比较耐用的。性价比比较高的你可以看看HQ6070和PT720这些热卖的,可以去飞利浦旗舰店或者京东商城看看价格,但市场价通常比网购的要贵,飞利浦的官网有实际的市场价格。我还是比较推荐去那两家网店网购的,同样是正品,也给发票和保修,价格也实惠的,有兴趣你可以看看。

蝉的生活 2018-02-13

x6D现在vivo官网的价格是2498元,可以进入vivo官网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