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照明灯具 8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日光灯开关接线要怎么弄?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2-13

日光灯的接法有:
1、电源火线→开关进线端→开关出线端→电子镇流器火线→电子镇流器零线→电源零线;
2、电子镇流器:一对电线接灯座一端的两个接线柱,另外一对电线接另外一个灯座一端的两个接线柱。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2-13

日光灯接线原理图:日光灯的工作原理是:当开关闭合,电源接通后,灯管尚未放电,电源电压通过灯丝全部加在启辉器内两个双金属触片上,使氖管中产生辉光放电发热,两触片接通,于是电流通过镇流器和灯管两端的灯丝,使灯丝加热并发射电子。此时由于氖管被双金属触片短路停止辉光放电,双金属触片也因温度降低而分开,在此瞬间,镇流器产生相当高的自感电动势。它和电源电压串联后加在灯管两端引发狐光放电,使日光灯点亮。

半亩农田 2018-02-13

带启辉器的日光灯两个日光灯管角并启辉器,零线接一个角,开关进线一根出线接另一个角。就是把你现在普通日光灯架上的整流器拆掉,220V直接短路接过来就行了。假如led日光灯管没有内置电源,就要将现在普通日光灯架上的整流器拆掉,换乘led日光灯的整流电源

jianimei 2018-02-13

假如灯管、启辉器和镇流器全部工作正常,但日光灯却仍然不亮,那么请检查开关是否有故障。假如日光灯由墙壁开关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