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小户型 2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沈阳的小户型要装修,请问如何装修能显得空间更大?贵不贵?

我在沈阳的小户型要装修,请问如何装修能显得空间更大呢?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2-13

小户型厨房建议选取开放式厨房装修,由于开放式厨房装修会显得空间更加宽敞些。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8-02-13

小户型面积40基础装修依照所用料的质量、品牌和装修档次不同,费用在2万到6万元不等。小户型装修尽量选用暗色系的,这样会显得空间略微大点,并且所用料要选取大品牌和专业的施工队伍,这样装修出来才会更高大上。

花千芳 2018-02-13

1.小户型装修光源把光源置于天花板上当然是最多数人的选取,不过,在小户型里,也可以大胆地别出心裁,把光源放在地面上,那么在居室视觉的扩展上便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设计师说,自下而上的光源设计,能让居室纵向的空间显得更加宽阔一些,比光线直接打到脸上更能减少紧凑感。假如您不习惯下光源,也可以选取那种可以折成曲线状的灯具,如卤素拉丝灯等。这种曲线光源不仅风格特别,还能能让光线尽可能多地扩散到屋子的每一个角落,防止暗角,还能起到空间扩大的感觉。
2、小户型装修吊顶小户型装修设计中最好选取曲线形式的吊顶,这样在有限的空间里,可以让房间增添一些层次感。同样的道理,在一些配饰的选取上,主人也可以特意挑选一些从下到上逐渐变窄的设计或配饰,就像说一些梯形的物品,也能达到好的效果。
3、小户型装修色彩在装修中,色彩能够彰显个性,但小户型装修色彩不能太多太杂,会产生拥挤的感觉,令人不适。冷色调中比较鲜亮的颜色,对于小户型而言更加合适,这些色彩能够带给人扩散、后退的视觉感受,让人觉得空间比实际更大一些,同样也能带给人轻松、愉快的心理感受。
4、小户型装修家具小户型装修设计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小,由于居室空间有限,要防止放一些体积庞大、结构复杂的家具,设计感太强其实在小户型中会适得其反。力求简约,才是使小户型装修设计更加人性化。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书生秦 2018-02-13

1小户型装修要突出使用功能在小户型装修的时候,功能与情趣应该是重点,要将一家人的共性与个性统一体现在空间划分和家居装饰中。在平面格局上,小户型的设计通常以满足实用功能为先,合理地布置各个功能分区、人流路线和一些大型的家具。可以采用开放式厨房或客厅餐厅并用等方法,在不影响使用功能的基础上,使用相互渗透的空间增加室内的层次感和装饰效果。2小户型装修的配饰少而精致在装饰上,小户型的家庭尽量不要复杂的装饰,在各个功能分区内要有统一的元素。由于房子小,饰品更要少而精。陈设要有重点、有次序,东西太多,使人看到就觉得烦。窗户无须多加装饰,少用粗重的帷幕,窗帘的色调要与整个房间的装修协调,多用薄的金属条遮帘。假如卧室很小,最好不要用落地大窗帘。厨房、卧室和门厅要用同样的壁纸,使房间显得宽大。比如,厨房与卫生间之间用透明玻璃来替代隔墙;餐厅背面的墙面配上镜子来增加亮度等,这样不仅做到了小而精,也非常现代开放,小小居室也就会充满浪漫的情调。3小户型装修的色彩宜淡不宜浓现在有很多人都愿意给自己的居室涂上一些彰显个性的色彩,不过,在小户型里,假如还用那些过于饱满和凝重的色彩,很容易就会让人产生压迫和局促的感觉。相反,冷色调中比较鲜亮的颜色,对于小户型而言就显得恰如其分了,这些色彩能够带给人扩散、后退的视觉感受,济南小户型装修图片让人觉得空间比实际更大一些,同样也能带给人轻松、愉快的心理感受。4小户型装修的家具简单小巧小户型的家具应该在设计时就要考量进去,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使居室各功能既有分隔,又有内在联系、不产生拥挤感,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具的形式和尺寸。造型简单、质感轻、小巧的家具,特别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或选用占地面积小、比较高的家具,既可以容纳大量物品,又不浪费空间。5小户型装修的光源宜下不宜上多数家庭最习惯的光源位置自然是在天花板上,不过,在小户型里,假如能大胆地把光源放在地面上,那么在居室视觉的扩展上便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乐于选取下光源,并且受房屋条件所限,这点做起来可能有些困难。不过,假如一定要选取上光源的话,为了能让房子显大一点,也可以选取那种可以折成曲线状的灯具,如卤素拉丝灯等。这种曲线光源能让光线尽可能多地扩散到屋子的每一个角落,不会产生太多暗角,这也能带给人透亮宽敞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