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卫生间 3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卫浴花洒哪个品牌好?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新房装修,请问卫浴花洒哪个品牌好?求助!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2-13

好的品牌的恒温花洒不多,最好的恒温花洒品牌,国内的就那么几家做恒温龙头比较好的。九牧卫浴的恒温花洒算是可以的,水温维持的很稳定。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2-13

花洒好的品牌很多,我这里列出了比较出名的几个品牌的花洒。1,汉斯格雅:这个品牌的花洒创立于1901年,至今已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当今世界最享有声誉的卫浴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它是高端,品味的代名词,非常赞的花洒。2,摩恩卫浴:它是全球著名卫浴品牌,是最专业的卫浴洁具制造企业之一,产品应运范围广,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荣誉。当然它生产的花洒也是很令人满意的。3,九牧卫浴:九牧卫浴作为全球有名气的卫浴企业,九牧集团一直以“创造健康厨卫生活,让地球环境更加美好”为宗旨,各项专利加起来有800多项,产品涵盖厨卫行业10多个类别,1500多个规格!销量在全国是领先的。

情迷榻榻米 2018-02-13

大家都知道花洒是帮助我们洗澡一个工具,相信大家对它应该不会陌生吧,现在市场的品牌还是比较多,那么增压花洒哪个好,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现在卫浴洁具市场上现有的增压花洒品牌在我国的知名度还不是很高,据统计显示,知名度较高的增压花洒品牌有:贝蒂娜、九牧、朗逸欧、摩恩、汉斯格雅、申鹭达等卫浴洁具品牌。

独孤不睬 2018-02-13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花洒也进入到每家每户了,市场上的花洒也在不断的增加。你知道有哪些好的花洒品牌吗?以下的几个花洒品牌以供大家参照。
1.科勒美国科勒淋浴花洒品牌公司成立于1873年,是全球最为购买者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3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科勒都保证购买者能感受到全球统一的科勒五星级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2.汉斯格雅汉斯格雅淋浴花洒品牌公司始于1901年,历经百年,在卫浴界赢得了极佳的声誉,并且汉斯格雅制造的淋浴花洒系统等创新产品不但让浴室的功能更加齐全,并且让沐浴享受更加舒适、空间更加美观。
3.九牧九牧淋浴花洒品牌公司,于1990年成立,九牧厨卫旗下品牌“JOMOO”,是购买者最为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CCTV年度品牌”,并多次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选取一款质量好的花洒,可以让我们尽情的享受沐浴的全过程,为你家也选一个品牌的花洒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