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照明灯具 5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电感镇流器的价格怎么样?哪位知道?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2-13

t5高效电子镇流器价格是32元上下。。荧光灯电子镇流器问世于八十年代初,由荷兰飞利浦电子公司首先研制成功。由于它与传统的电感式镇流器相比,在电性能上更有独特之处。电子镇流器是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02-13

房间水晶吸顶灯价格是190元,可直接装在天花板上,安装简易,款式简单大方,赋予空间清朗明快的感觉。吸顶灯如何选取吸顶灯内通常有镇流器和环行灯管,镇流器有电感镇流器和电子镇流器两种,与电感镇流器相比,电子镇流器能提高灯和系统的光效,能瞬时启动,延长灯的寿命。

日历及时 2018-02-13

27w日光灯镇流器的价格参照:轩适家居专营店飞利浦镇流器电感整流器BT-ALU18.00广州市万幂国际有限公司电子镇流器25.00宪贵家居专营店飞利浦电子镇流器T510.5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