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照明灯具 6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路灯镇流器价格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2-13

飞利浦LED路灯户外灯BRP371,372,373小区花园LED路灯头2720。飞利浦LED路灯,户外灯道路灯LED,188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8-02-13

插拔管镇流器品牌/型号:PHILIPS/飞利浦/BPL18W|功率:18(W)|类型:电感镇流器报价:28.00元18w筒灯镇流器品牌/型号:PHILIPS/飞利浦/BPL18W|类型:电感镇流器|功率:18(W)报价:39.5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蓝调英格兰 2018-02-13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PL灯管镇流器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正品绿源PL灯管镇流器PL管电子镇流器PL型灯管整流器,一共花了18元。像飞利浦镇流器PL环形灯管镇流器荧光灯电子镇流器,就需要25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