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照明灯具 3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保时利灯饰跟锯豪灯具哪个牌子比较不错?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2-13

灯具哪几个牌子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金幻LED吸顶灯客厅灯长方形水晶灯具,普利帝灯饰LED吸顶灯客厅灯长方形灯具,欧普,LED吸顶灯,卧室灯,灯具灯饰这几个品牌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8-02-13

题主好,个人觉得广东松本灯饰的质量很令人满意的啊。灯饰中的老牌子了,灯具质量是没得说,非常的有保证,并且灯饰的设计都非常的简约大方,特别是吊顶灯,装在家里非常的上档次。灯饰的价格也是非常的合理的,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了。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追风少年 2018-02-13

欧式卧室全铜吊灯的牌子有:奥朵灯饰AOZZO;伦灯灯饰;华森灯饰;弗森灯饰;艾帮灯饰;华艺灯饰;开元灯饰;琪朗灯饰;千丽灯饰;新文行灯饰。欧式全铜吊灯可以说是欧式装修中比较理想的灯具选取,外观简约大气,让整个居室更加高贵典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