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卫生间 2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卫生间隔断吊码的***价格是多少?要不要入手?

卫生间漏水。去年开年的时候因为楼下反应卫生间漏水,所以修过一次。今天又漏水了。当时修的时候是把卫生间地砖都敲掉重新做的。而且卫生间旁边的房间墙粉掉的很快,地面的瓷砖缝里也感觉渗水了。这个要怎么解决?费用大概多少。无锡地区。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2-13

中国供应商免费提供防火瓦价格、防火瓦价格列表、防火瓦批发价格、防火瓦报价真实可靠、防火瓦批发价格**咨询价格浮动、防火瓦价格最低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8-02-13

免费提供发光垫价格、发光床垫价格列表、发光床垫批发价格、发光床垫报价真实可靠、发光床垫批发价格**咨询价格浮动

在一起123 2018-02-13

上海丞烁实业有限公司的屏风隔断批发价格是20元北京松乔商贸有限公司的屏风隔断批发价格是40元广州炫熹轩贸易有限公司的屏风隔断批发价格是2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