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卫生间 7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六安卫生间隔断装修有什么注意事项?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2-13

卫生间隔断材料选取:卫生间隔断对于装修材料的要求,卫生间的设计要求要使用方便、安全、便于清洗及美观得体。由于卫生间内经常有水汽,装修材料应该是有防水防潮特点的材料。1、卫生间隔断装修地面材料:卫生间隔断设计有安全的要求,地面应采用具有防水防滑和耐脏特点的花岗岩等材料。2、卫生间隔断墙面材料:卫生间的墙壁面积占比最大,须选取防水性强,有抗腐蚀与抗霉变的材料,如易于清洗的瓷砖、大理石等。而且这些材料表面光洁平整易干燥,是非常适用的卫生间隔断的壁面材料,但要关注与整体的装饰效果的和谐统一。3、卫生间隔断顶面材料:顶面长期受水汽浸蚀,非常容易发霉,要使用防水耐热的材料。多数采用多彩成型铝扣板和压克力成型天花板,这些材料耐水性非常强,表面还贴有隔热层,是卫生间天花的理想材料。另外,也有采用铝塑板或硅酸钙板,硅酸钙板表面涂有水泥漆,价格较低、防水性强。卫生间隔断安装工序关注事项:
1.铺地砖前要装好下水管道和安装地漏。
2.在做隔断之前要先铺好地砖和墙砖,然后按实际量出来的尺寸做卫生间隔断,由于墙面的上下可能有误差,按实际尺寸做的隔断才好安装使用。
3.假如没有门框要安装门槛石阻挡水流。
4.尽量不要用下滑道,由于滑道里面积水和灰尘很难清理,时间长了会堵塞并且发臭。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8-02-13

主卧卫生间隔断设计关注事项:
1、由于卧室的空间本身就不是很大,并且还要设计卫生间,这样空间就会显得各加的小。这个时候可以建议使用一些简单布艺的珠帘珠帘作为主卧卫生间隔断设计,不仅不会缩小空间,还是一种很美观的装饰,让房间看起来比较的可爱,特别是针对小户型的卧室里面就更加不建议做门。可以选取一些艺术玻璃之类的通透性比较好的材质作为主卧卫生间隔断设计,由于这种卫生间隔断设计,不仅保证了空间的最大化使用,以及比较好的采光效果,让卫生间具有很好的通透感,不会一进卫生间就应该开灯,并且还呈现出了一种异域的风情。

jubaolei 2018-02-13

卫生间隔断不仅起到干湿分离的作用,还能给我们的卫生间带来装饰的效果。然而安装卫生间隔断也有很多需要关注的地方,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卫生间隔断的关注事项吧!
1.卫生间隔断装修,要先铺地砖和墙砖,然后按实际尺寸定做卫生间隔断(关注墙面上下可能有误差,按实际尺寸定做玻璃门才好安装和使用)。
2.有门框可以挡水,假如没有门框还要专门安装门槛石(高出地面1.5--2厘米),否则淋浴水从门下流出就不能达到干湿分区的目的。
3.卫生间隔断装修,铺地砖前要装下水管道,安装地漏(不然淋浴水往哪儿流)。千万不要用下滑道,由于滑道里面积水和灰尘很难清理,时间长了会发臭。
4.有了地漏,水就流入下水道何来积水?门槛石可以采用8--12厘米宽,脚踩上去也不会咯脚。卫生间隔断让我们的洗浴生活更加方便、舒适。要是喜欢的话,可以为你家也安装一个吧!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13

题主好,价格120--400元,卫生间隔断让卫生间在使用上更方便、卫生、美观。由于卫生间室内比较潮湿。在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不仅要考量到卫生间防水问题,并且在设计隔断时也要关注选取防潮防水的材料,常见的防水卫生间隔断材料有哪些呢假如你准备装修卫生间,(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