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照明灯具 5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雷士照明水晶吊灯的价格表谁有?有谁晓得?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2-13

客厅水晶灯牌子比较好的推荐,雷士照明很好的,雷士照明的水晶吊灯是一种由人工水晶制成的吊灯,具有华丽,高贵的特点。造型独特,时尚,有很高的审美价值。水晶是纯洁高尚的象征,水晶灯饰同样代表着光明和期望。华丽灯饰水晶客厅吊灯装扮璀璨家居灯饰生活。期望你的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13

这是依照我之前的供应商家整理的,请自行核实哈!雷士照明简约拉丝垂吊灯RMB338.0雷士照明NYX1190-3*36吸顶灯RMB285.0雷士照明NSX1539-4吸顶灯RMB180.0雷士照明节能壁灯RMB118.0雷士照明水晶吸顶灯RMB489.0雷士照明HJ102(紫)吸顶灯RMB85.0雷士照明600/046全白吸顶灯RMB65.0雷士照明水晶吸顶灯RMB489.0雷士照明NSX1539-4吸顶灯RMB180.0雷士照明NYX1190-3*36吸顶灯RMB285.0

瑞可Ruse 2018-02-13

雷士客厅照明灯具报价表:
1、雷士照明LED长方形水晶客厅照明灯,价格为999元
2、雷士照明LED长方形客厅照明灯,价格为799元
3、雷士照明LED长方形客厅格子照明灯,价格为859元
4、雷士照明LED圆形水晶客厅照明灯,价格为989元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2-13

雷士照明餐厅灯价格参照:雷士照明(NVC)灯具温馨浪漫家居餐厅吊灯NUD1895-3159元雷士照明(NVC)吊灯现代简约时尚LED餐厅灯饰329元雷士照明LED吸顶灯简约现代餐厅客厅书房长方形水晶灯1699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