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卫生间 2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现代简约风格小卫生间怎么装修?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2-13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之卫生间设计想把卫生间设计成现代简约风格,那么白色作为主色调就可以了,白色的卫生间能给人整洁干净的感觉,卫生间给人的传统印象比较潮湿,选取一款简洁设计,能很好的让别人对你的居室印象加分。地上灰色的地毯,让我们觉得这样的细节设计也很温馨。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02-13

现代简约风格卧室,以简洁舒适为主,一张一个衣或已足矣。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色彩以暖色调为主打色调,随意点缀的床品都可以成为卧室空间的装扮。现代简约风格餐厅,简洁、线条感较强,在空间搭配上餐桌椅的选取多以单色系为主;现代简约风格餐厅追求舒适自然大气的感觉。现代简约风格厨房,干净、实用、易清洁;现代简约风格厨房在橱柜选取上多以烤漆板为主,色彩绚烂,个性十足,美观大方现代简约风格卫生间,以白色为主打色调,简单有质感,清洁度较好;现代简约风格卫生间设计敞亮,卫浴产品多以简单个性造型为主。

法国女人 2018-02-13

小面积的房子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比较适合,现代简约风格没有过多的修饰,可以充分使用室内空间,并且整体风格简洁,舒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