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卫生间 7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主卧卫生间隔断柜装修怎么做?大约需要多久?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2-13

1、可以将卫生间玻璃隔断墙的干湿区进行分割,通过卫生间玻璃隔断墙就很好的将淋浴间与其它空间做了很好的区别,做出的这样一个卫生间玻璃隔断墙造型十分简洁,价格很实惠,只是用了一块简单的玻璃将卫生间干湿区做了一个分隔。
2、采用卫生间玻璃隔断墙是将卫生间与整体的家居空间做一个隔离,这样的风格特别适合单身公寓或者是小户型装修,采用一个简单的卫生间玻璃隔断墙就将两个空间做了一个很好的隔。
3、对主卧卫生间采用玻璃隔断。对于主卧与主卧卫生间采用玻璃隔断,能够让整个主卧变得更加的温馨自然。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02-13

33)做整体书、衣柜、鞋柜、电视柜、隔断柜、...板6张×85元=510元(防潮板,选最好的,安徽滁州产...主卧卫生间:面池用既热型的热水器、淋浴热水可以从..。

仰望天河 2018-02-13

卫生间做隔断还是要看自己的房子装修用哪种合适吧,下面是一些比较好的卫生间隔断品牌,可以参照下。卫生间隔断十大品牌之朗司卫生间隔断十大品牌之爱谱乐卫生间隔断十大品牌之百格卫生间隔断十大品牌之艾迪森卫生间隔断十大品牌之瑞尔信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