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照明灯具 4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雷士办公照明灯具价钱有人了解吗?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2-13

雷士照明是一家专业的大型照明企业,其产品涉及多个领域,其中商业照明一直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被众多著名企业和工程选取。雷士照明的LED灯好吗?一起来看看你就了解了。
1.雷士照明灯具之产品雷士照明主要涉及商业、建筑、家居、办公、光源电器等五大领域,其中的商业照明一直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被众多著名工程和企业选用。雷士设计研发能力出众,自主开发出多系列的优质产品,功能性极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照明应用具体措施,营造美观舒适的照明环境,赢得了很多客户的青睐。
2.雷士照明灯具之成功案例雷士照明作为一家专业的照明企业,其生产的灯具被很多知名工程和品牌所选取,有很多成功案例,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上海虹桥交通枢纽等著名工程,以及很多有名的星级酒店、汽车品牌和服装品牌等也都选取使用雷士照明灯具。
3.雷士照明灯具之质量雷士照明严格进行质量把关,其产品品质检测水准与国际同步,坚持采用优质的材料和先进的工艺制造,保证产品质量达标,现已全面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让客户可以更放心购买。雷士照明灯具注重绿色环保,光效提高,能耗降低,使用寿命比同类产品长,有良好的节能效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以上就从三个方面介绍了雷士照明的灯具的内容,雷士照明也是市面上品牌的照明,质量还是不错的,因此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8-02-13

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一:飞利浦PHILIPS,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二:欧普OPPLE,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三:雷士照明,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四:松下Panasonic,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五:佛山照明FSL,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六:欧司朗OSRAM,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七:耐普NPU,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八:三雄.极光,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九:阳光照明,照明灯具十大品牌十:华艺HY,这些品牌都可以

花骨朵的美 2018-02-13

雷士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通过自主研发体系,开展持续创新运动,为大众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产品涉及商业、建筑、办公、光源电器、家居等领域,特别是商业照明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雷士照明灯具价格通常在20-3000元都有。

列车鬼佬 2018-02-13

岳阳雷士照明质量还可以,雷士在国内还算有名,雷士照明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照明产品供应商,雷士照明灯具在中国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他已经成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领袖企业,公司创始人的奋斗经历也非常值得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