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照明灯具 8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佛山嘉耀照明有限公司在什么位置?有谁可以给提供点参考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2-13

飞利浦金卤灯泡价格有这些:
1、广州市尚云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价格:100元,详细的规格:品牌:Philips/飞利浦,型号:CDM-T70W/83
02、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价格:888元,详细的规格:品牌:Philips/飞利浦,型号:CDM-R35W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8-02-13

1,佛山市方田科技有限公司2,佛山市高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3,深圳英菲达有限公司4,佛山市雷兴电气照明有限公司5,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佛山比较专业的单管荧光灯t5厂家噢,产品都是比较实惠的,可以参照一下

小俏儿nancy 2018-02-13

节能灯50w报价有这些:外形尺寸为17mm,品牌是华夏灯,深圳市华夏灯世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要价为16.2元外形尺寸:290mm,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的报价是:83.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1,佛山灯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佛山市亮银铝制品有限公司3,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4,佛山市华宇照明有限公司5,深圳市广顺五金电器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t5灯管一体化led灯管公司噢,可以参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