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照明灯具 8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松一下灯具怎么样?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小圆 2018-02-13

一线品牌的灯具,飞利浦、松下、朗能、雷士、西蒙、欧普、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8-02-13

个人觉得以下几个灯具品牌比较好,照明效果比较好:
1、飞利浦灯具(十大灯具品牌,飞利浦)
2、松下灯具(十大灯具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3、TCL灯具(十大灯具品牌,TCL集团)
4、雷士灯具(十大灯具品牌,雷士)
5、欧司朗灯具(十大灯具品牌,欧司朗)

臭豆腐 2018-02-13

飞利浦灯具、松下灯具、TCL灯具等等照明产品都非常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