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风水植物 7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吊兰叶子疯长怎么办?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2-13

题主好,吊兰可以分为很多种,有佛珠吊兰还有珍珠吊兰,佛珠和珍珠吊兰是非常的像,但佛珠吊兰是不能水养的,珍珠吊兰大多数也是土养的,佛珠吊兰都是多肉,没有叶子,这个一泡到水里就只有烂完。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8-02-13

小叶子盆景植物可以选取串钱藤,叶银绿色,肥厚多肉,适合做观赏植物。此外还有斑叶树马齿笕、胡椒木、千叶吊兰、百万心等都是小叶子盆景。

佘三金 2018-02-13

建议每天往叶子上喷水。喜温暖湿润、半阴的环境。它适应性强,较耐旱、耐寒。喜富含有机质的、疏松肥沃的土壤。栽培中浇水应宁干勿湿,天气干燥时可以多向叶、蔓喷水以弥补水分的不足,保持珠体的青翠饱满。忌荫蔽、需要关注的是,假如不知道怎么养佛珠吊兰,不要浇太多的水,尽量多往叶子上喷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