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照明灯具 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贴片红外灯的价钱有人了解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2-13

浴霸分为灯暖型和风暖型两种,另有灯暖和风暖相结合的品型,经分析意义不大,这里暂不考量。灯暖型浴霸的优点:快速升温无须预热功率大约在1100w~2000w上下其工作原理通过红外灯泡的热辐射升高光照区域内的温度因此升温快耗电少。个人感觉风暖浴霸比较好,不过现在使用灯暖浴霸的人会比较多。可能和价钱有关系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2-13

深圳市智特科技有限公司3000K(暖白)的吸顶红外灯40.00,高档亚克力材质,光色均匀,防眩光,透光率高,有效感应距离是6米,感应角度是3
60.金华市百珂光电有限公司正白光52.50元,采用红外热释电传感器,集成电路芯片制作。当有人进入感应灯的探测范围时,人动作引发的热能被探测头捕捉到,然后触发开关,实现人到灯亮,人走灯熄,自动监控。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天涯海角 2018-02-13

红外灯控的价格通常是在300元的范围。比如是成都市捷威思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的红外灯控,它的品牌类型是精品国货,品牌是美誉,卖价是在275元一套。在宁波市三柱鼎电器有限公司的红外灯控也是很不错,它的品牌是国仁,部位是腰部,调制波形是方波,卖价是在288元一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精灵VS小熊 2018-02-13

用鼎元芯片的红外灯较好,该品牌红外寿命长,稳定性比其它品牌好。ssmonit的牌子好瓦数随您需要的远近而定摄像机的红外灯管的消耗的电能一。期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