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照明灯具 5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电子酥油灯的价格要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02-13

价格1.45元推荐东莞市祈慧缘工艺品厂成立于成立于二零零二年八月初八,是一家集酥油灯、宗教蜡烛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旗下拥有“祈慧缘”、“祥福隆”、“妙禅缘”等知名品牌,且多年来一直为国内外众多知名酥油灯品牌提供代加工业务。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2-13

我推荐藏传佛教纯铜酥油灯座供灯杯长明灯,价格4.5元一盏,直径约5.6厘米,高度约6.3厘米。可放1小时至8小时的颗粒酥油蜡烛,可制作固体酥油灯或加入食用油制作酥油灯。很精制的宝贝,色泽光亮非常漂亮,好评支持!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2-13

酥油灯价格2.8元一个,都不贵的,油灯尺寸:直径5cm高6cm。燃烧时间:24小时,油灯原料:马来西亚纯植物食用酥油,工艺:自动流水线+手工.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2-13

挺便宜的,10到20元就能买到;酥油灯(俗称酥油烛)由纯天然酥油精制而成,环保无烟、火光柔和、无须专人看管火苗,燃烧彻底自可以熄灭,点燃时并伴有淡雅纯正之奶香味24小时酥油灯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