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风水植物 9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三棵树漆颜色怎么调色?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13

油漆调色色精透明油漆色浆多种颜色可选125g三棵树漆墙漆内墙三棵树色浆辅料漆涂料油漆1支50g通常质量还是蛮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2-13

紫罗兰油漆是需要调的,品牌专卖店如三棵树漆、多乐士漆、华润漆,都是可以买到的,由于他们可以调色,你直接到店里就可以选到。

momo 2018-02-13

多乐士、都芳漆、嘉宝莉、三棵树、华润、立邦、大宝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