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照明灯具 2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吸顶灯用led灯好不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2-13

led吸顶灯如何安装步骤:
1、把电关上;
2、把吸顶灯外罩打开,吸顶灯的电线和220V电相接;
3、用自攻螺丝固定吸顶灯;
4、盖上吸顶灯外罩;
5、开电试灯是否接好。准备:在安装过程中,不要碰坏LED灯珠和电子元器件。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2-13

有水晶吸顶灯、中式吸顶灯、现代吸顶灯、平板低压灯、欧式吸顶灯、亚克力吸顶灯,这个是种类,而灯光也分普通白灯泡,荧光灯、高强度气体放电灯、卤钨灯、LED灯。规格可以用80CM的。

此间少年 2018-02-13

led吸顶灯如何安装步骤:
1、把电关上;
2、把吸顶灯外罩打开,吸顶灯的电线和220V电相接;
3、用自攻螺丝固定吸顶灯;
4、盖上吸顶灯外罩;
5、开电试灯是否接好。准备:在安装过程中,不要碰坏LED灯珠和电子元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