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窗帘/配件 1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有哪位了解阁楼斜顶窗户怎么安装纱窗?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2-13

题主好,阁楼天窗上的斜窗主要是用在阁楼上透光的,它的设计者根本没有考量做纱窗的事,当然纱窗也是可以配的,只有市面上买的隐形纱窗能安装。之使用隐形纱窗能安装,是由于隐形纱窗本身就是个独立的小窗户,可以安在斜窗的墙上,这样在通气状态下斜窗可以开三十度上下。斜窗其实首先要考量的是遮阳问题,建议夏天可以贴个反射膜。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2-13

阁楼没有窗户怎么装修设计其实可以在阁楼上开窗户,这样就能解决阁楼通风问题。若不能安窗户,不允许自然通风,那就只能采用机械通风,买个排风扇,在不影响结构、美观等情况下,打孔安装。这样也能起到通风的作用。

汲林海puyangm 2018-02-13

顶层斜顶阁楼装修:由于在屋顶,可以更多地将窗户设计成落地式,不用在窗外设防盗栅栏,感觉整个屋内更加通透明亮。吧台式的餐桌,正对着外面的风景,用餐心情都会变得很美妙!顶层斜顶阁楼装修顶层斜顶阁楼装修:由于空间有限,大件的家具不好摆放,靠墙的狭长型书既不占用空间,又能兼具收纳和装饰功能。可移动的收纳柜也是小户型空间的最佳帮手。顶层斜顶阁楼装修顶层斜顶阁楼装修:这是客厅书房,整体布局极其简单,靠窗的书桌会给人无限灵感。黑白条纹的布艺软装让空间显得干净利落。

遮天王 2018-02-13

斜窗主要是用在阁楼上透光的,它的设计者根本没有考量做纱窗的事,有些负责任的开发商还配套个遮阳帘。假如遮阳帘没有配套,那夏天来了上面就是个火炉。当然纱窗也是可以配的,只有市面上买的隐形纱窗能安装,并且由于麻烦,通常的商家还不乐意做这个活。至隐形纱窗能安装,是由于隐形纱窗本身就是个独立的小窗户,可以安在斜窗的墙上。这样在通气状态下斜窗可以开三十度上下。斜窗其实首先要考量的是遮阳问题,建议你夏天可以贴个反射膜。蚊子不是要命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