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窗帘/配件 9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哪个明白阁楼窗帘怎样做好看?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2-13

下面有两间公司出售长沙办公楼窗帘,很不错,价格推荐参照:长沙南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长沙办公楼窗帘品牌:南洋窗帘类型:透明型价格:359.00元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金益门帘部长沙办公楼窗帘品牌:全益款式:罗马帘价格:36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按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2-13

怎样装修阁楼:空间使用对于阁楼装修来说,空间使用首先就该考量到的就是满足基本功能。阁楼主要有两个分类,顶层带阁楼,纯阁楼,这里主要说一下纯阁楼的空间使用。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餐厅等,主要的功能区要尽量考量进去。此外,由于阁楼和普通家居最大的差距可能就在于顶面了,阁楼的顶面可能是斜顶、也可能是尖顶,在进行功能区划分的时候,要将这个因素考量进去,关注碰头等情况。将这些事项和细节都考量好之后,再去确定实际的风格和其他细节方面。怎样装修阁楼:舒适度哪怕是阁楼,我们要把它装修成世界第一幸福的家!因此在舒适度一定是要保证的,通风、采光、视觉、保暖性等等问题都要考量进行。通风:阁楼窗户小、封闭、没有门……种种原因,让阁楼的通风并不是很好。假如要让阁楼住的舒适,空调是应该的,换气扇也是应该的。采光:采光不够,灯光来凑,由于阁楼通常比较低一点,可以用一些别致一点的灯具。视觉:阁楼比较小,也比较矮,比较狭矮的空间里,会让人视觉上感觉比较压抑。暖色调可以延伸我们的视觉,颜色也不要太复杂,简单一点为好,现在很多阁楼都喜欢装修成北欧、现代等风格。不过大镜面还是不要用了,又狭小又矮的空间里面再放一面大镜子,反而让人感觉不舒服。怎样装修阁楼:收纳假如说阁楼是小户型,实际上也不为过是吗,对于小户型而言,收纳是一个很重要也很严肃的问题。假如只是一个家居中顶层带阁楼,我们大可以将它做成储物间或者是衣帽间,做好分区,规划好就可以了。但假如是纯阁楼,需要考量计划的就更多了。由于空间比较小,通常都建议防止大家具,要想做好收纳,我们就要从其他方面入手出奇招。墙面、等等,都可以是我们考量的方向。

来自星星的ni 2018-02-13

深圳大冲窗帘定做哪家比较好深圳市致诚窗帘有限公司,深圳市瑞雅窗帘有限公司,深圳市腾飞窗帘地毯公司,专业生产:办公窗帘,家居窗帘,写字楼窗帘,电动窗帘,百叶帘,卷帘,垂直帘,软门帘等各种窗帘;还生产办公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