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客厅 2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美溯智能集成墙板在客厅的装修效果怎么样,小户型装修适合吗?预算有哪些?

这样的装修方式有没有知道的?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2-13

混搭小户型怎么装修好,第一,既然说是小户型,首先就是要合理的装修每一个户型,就像厨房卫生间客厅,既要做到合理,也要做到节省空间,第二装修风格最好比较简单,这样子看上去户型就不会显得特别狭小。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8-02-13

客厅不论是小户型装修还是大户型装修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客厅电视墙是家庭装修中给人视觉上比较开门见山的地方。那么在小户型装修中,怎么将电视墙装修的更有视觉感呢

阳光明丽 2018-02-13

简欧式小户型客厅电视墙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图片,地中海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田园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效果图片等。

光线充足又通风品位精巧的微小户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公寓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