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家饰 6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仿古木雕隔断价格有知道的吗?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2-13

电视墙实木雕刻价格东阳仿古木雕花公司的价格是在45元每平米的,要看材质。木质背景墙多用于中式风格的家庭,让房间的风格更加朴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02-13

玄关木隔断的价格大约在980-1600元的范围。在市场上玄关木隔断柜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佛山市典臣家具有限公司供应的实木玄关柜间厅柜玄关隔断柜玄关柜隔断鞋柜装饰柜,价格是1060元。嵊州市万吉仿古木雕家具厂供应的实木雕花储物简约欧式玄关鞋柜欧式实木玄关隔断柜,价格是1799元,以上产品来源网络,实际价格请自行核实。

谢同学 2018-02-13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东阳木雕/中式仿古屏风吊顶玄关隔断RMB270.00东阳木雕客厅玄关门厅隔断花格实木屏风格子RMB380.00东阳木雕香樟木实木挂件圆形玄关壁挂中式仿古装修RMB159.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AKB48love 2018-02-13

题主好,实木雕花电视墙装修需要的价格据我的了解并不是很贵的,不同的公司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例如东阳仿古木雕花公司的价格是在45元每平米的,精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价格是在72元每平米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