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客厅 9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樱桃木色的家具适合年轻人用吗?有谁说一下?

浅樱桃木色家具适合年轻人用吗?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2-13

樱桃木的纹理细腻,橡木的纹理粗犷,樱桃木的温婉细腻,还是选樱桃木的好,橡木的通常做古典类家具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8-02-13

樱桃木是高级木料,主要分布于美国东部,常见家具中说的樱桃木,基本都是进口木材,樱桃木的心材颜色由艳红色至棕红色,好的樱桃木家具的颜色非常漂亮,樱桃木天生含有棕色树心斑点和细小的树胶窝,纹理细腻、清晰、抛光性好,涂装效果好,适合做高档家居用品。凡是国内产的都是假的,由于真正的樱桃木都是进口的。

晚安night 2018-02-13

现在市面上很多木材为了能卖个好价钱会用其他木头冒充樱桃木,特别需要关注的是西南桦木,这种木材和樱桃木有些相像,不太容易识别,并且近年来樱桃木非常畅销,价格也会比较贵一点。樱桃木家具通常都是1200元上下,做工和选材比较好的还会更贵一定,不过总体来说樱桃木家具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樱桃木内芯由深红色到淡红棕色过渡,木材纹理通直。樱桃木的弯曲性能良好,强度通常,比较抗载荷。樱桃木易于手工加工,木质不硬,对器材的损耗比较小。另外,樱桃木干燥之后缩水比较厉害,不过也就这一次,烘干之后性能十分稳定,应用十分广泛。樱桃木天生含有棕色树心斑点和细小的树胶窝,纹理细腻、清晰、抛光性好,涂装效果好,适合做高档家居用品。机械加工性能好,干燥尚算快速,干燥时收缩量大,但干燥后尺寸稳定性很好。由于易翘曲,通常用于断面尺寸不大的场合。用于家具、橱,宜用来制作车件,梭子、玩具和乐器零件。它的刨切单板是家具、门和护墙板的高级饰面材料。用樱桃木做木门是很漂亮的,就是价格有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