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装修风格 2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厨房滴水蓝价格怎么样的?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02-13

不同品牌价格不一样,价格在20块钱上下,如广东卫浴批发厨房水龙头配件红蓝标记304不锈钢三角阀价格:18.8/个

其他回答(共3条)

厨房架的价格大约在104-150元的范围。在市面上厨房柜架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中山市艺一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供应的不锈钢三层收纳晾碗沥水厨房用具置物滴水整理碗柜架,价格是150元。中山市艺一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供应的厨房三层四层置物架空间大师多层置物架杂物架书柜架,价格是14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客居东夷 2018-02-13

厨房滴水蓝价格是19元,菜篮子商品品种丰富,资源充足,质量提高,价格平稳。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绿色安全消费渐成时尚。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2-13

厨房滴水架的价格是不贵的,佛山市百迪生装饰制品有限公司的不锈钢单层碗碟架厨房置物架沥水架的价格是34元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城金沐洁具加工厂的不锈钢碗架碗碟滴水架的价格是8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