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装修风格 1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6万现代简约风格装修75平方的方法哪位说说?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2-13

题主好,50平方米这种小户型这里推荐您装现代简约风格,由于小户型的装修适合简单大方,不适合杂乱的装饰,这样会使整个屋子显得很拥挤,显得空间很狭小,现代简约风格会显得整个屋子简单大气,清爽舒服。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8-02-13

小户型装修选取现代简约风格的比较多,我就发你一个现代风格的6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吧,精装新田园风格,装修造价6万,参照下吧: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2-13

17平方客厅装修效果就简约风格不错,风格特点:室内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或者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80后喜欢的家居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

蒲工英 2018-02-13

75平米装修预算4万还是可以的,不包括电器的话,朋友您是喜欢现代简约风格吗,?下面这张图你看一下,反正这样的设计我是很喜欢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