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客厅 6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急打听,大神设计师,电视背景墙改造?有谁晓得?

求大神,电视背景墙改造,需要设计师出方案,可以付费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2-13

1、瓷砖电视背景墙,干净整洁,易打理;
2、墙纸电视背景墙,选取自己喜欢的墙纸色块;
3、壁纸电视背景墙,可通过设计师进行设计,依照自己喜欢的图案类型来设计;
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是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8-02-13

实际要看户型设计,最好找个设计师。电视机可以挂电视背景墙上

宝得力 2018-02-13

老年人的电视背景墙设计:可同石膏板做简单造型,中间贴壁纸,也可整个客厅贴壁纸,这样就不会显得你的电视背景墙压抑(壁纸最好用浅色系)由于深色厚重,会使人感觉压抑,假如要个性,可要求设计师帮你设计一个电视背景墙造型!

记忆断弦 2018-02-13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