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客厅 2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电视背景墙福字中国结的地方,换成照片墙?哪位能说说看?

感觉电视背景墙太突了,想把福字中国结的地方换成照片墙,效果能好吗,主要是我的沙发背景墙上有一张婚纱照,我怕电视背景墙也有照片墙的话,会显的乱,帮忙参考一下,纠结,谢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2-13

客厅电视机旁放下面饰品好:
1、摆放一些立体感强的饰品,但要求饰品要能与家中装修风格相协调,最好是自己看着舒心的东西。
2、假如有电视背景墙,可以在电视的框架周边做一圈能与电视框架和背景墙光融为一体的刺绣图案。
3、在电视旁放置一对象征幸福美满的中国结。、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02-13

不同的中国结款式适合与不同的人,以及挂放的位置也是不同的。中国结最好挂在吉祥的位置上,红色喜庆代表着温馨浪漫,适合在沙发后,或者电视背景墙附近位置。

觅妞妞 2018-02-13

我看到很多人家都是把中国结放在电视背景墙上,特别好看,比较显眼,并且客厅背景墙是客厅比较重要的空间,客人来到家里都会看得到。以及就是挂在窗户上也可以,而沙发后面还是放画比较好,看你自己怎么装饰好看咯。

夜莺918 2018-02-13

1、摆放一些立体感强的饰品,但要求饰品要能与家中装修风格相协调,最好是自己看着舒心的东西。
2、假如有电视背景墙,可以在电视的框架周边做一圈能与电视框架和背景墙光融为一体的刺绣图案。
3、在电视旁放置一对象征幸福美满的中国结。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