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客厅 4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电视背景墙左端比沙发墙长1米怎么设计电视背景墙?求大神解答

入户右手边依次是卧室,客厅,卧室,左手边依次是厨房,餐厅,卫生间,卧室,入户门位置看到电视背景墙,客厅顶左端是梁,电视背景墙梁左侧多出一米左右挡主卧的卫生间门,求电视背景墙怎么设计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2-13

半高电视背景墙通常1.8米高,也有2.4米的。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2-13

假如沙发比电视背景墙长的话,我个人可以觉得将电视背景墙涂成蓝色,由于蓝色显得更为的宽广,并且将沙发距离电视背景墙的距离略微大一些,这样的话就可以在视觉方面将沙发变小,这样的话,沙发跟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就不会明显了。

利马阁 2018-02-13

1、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2-13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